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焦作旅游 > 环游世界 > 正文

焦作旅游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动员会
推进“学徐州扬州 促转型发展” “一赛一节”暨“四城联创”工作
更新时间:2019-4-11 10:31:33    来源:焦作日报
  4月10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学徐州扬州 促转型发展”“一赛一节”暨“四城联创”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局上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而努力奋斗,积极贡献文旅人的力量。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纪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局长金贵斌传达了全市“学徐州扬州 促转型发展”动员大会和“一赛一节”暨“四城联创”工作动员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针对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如何学徐州扬州,推动工作开展,米纪文强调,要解决好“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具体到文旅部门的任务,一要结合宣传思想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素质本领,围绕中心工作搞好服务;二要突出城市建设文化内涵,注重工业遗址保护与开发,在城市建设中体现文化符号,延续城市历史文脉;三要围绕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乡村特色旅游,重点做好修武乡村全域旅游试点工作;四要利用好“一赛一节”这一载体,抓住郑焦融合这一机遇,重点推进云阶康养小镇、云台古镇、“印象太极”演出、嘉应观田园综合体等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南太行生态旅游带、黄河生态文化旅游带,做好温县“拳”、修武“山”两篇文章;五要实施好各项惠民工程,坚持以民为本;六要在困难中找办法,在重任下找途径,确保“四城联创”顺利推进、创建成功;七要严守底线、红线,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形势持续向好,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

  金贵斌强调,“学徐州扬州 促转型发展”活动是今年我市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发展高质量的一大战略举措,“一赛一节”是今年我市的工作主线,“四城联创”是今年我市的工作大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提升政治站位,立足文化旅游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学徐州扬州 促转型发展”及“一赛一节”和“四城联创”工作。要全力做好服务“一赛一节”、推动全域旅游创建、创新市场营销、推动对外交流合作、加快旅游咨询服务体系建设等16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我市《学徐州扬州 促转型发展》专题片。

(记者 王爱红)

文章编辑:赵银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网友帮忙团热线:(0391)8797395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邮编:454002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 举报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