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焦作旅游 > 环游世界 > 正文

焦作旅游

相约阳城 品味悠然
山西省阳城县全域旅游文化节暨系列招商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洛阳举办
更新时间:2019-4-26 9:20:06    来源:焦作晚报
  在第三十七届中国洛阳牡丹节举办之际,以“拥抱新绿·品味悠然”为主题的山西省阳城县全域旅游文化节暨系列招商活动新闻发布会4月25日在洛阳举办。阳城带着太行山的新风绿意,向全国各地特别是中原大地的人们发出最真诚的邀请,欢迎大家相约阳城,走进阳城,纵情山水、寄思古堡、拥抱新绿、品味悠然。

  阳城县,山清水秀,气候宜人,物华天宝,资源丰富。近年来,阳城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阳城时提出的“见新见绿”重要指示精神,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旅游作为经济转型、产业富民的重要支柱,致力“全域整合、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民参与”全域旅游蓬勃发展,先后荣获“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全国首批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等称号,跻身国家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20强。

  中原地区是阳城最重要的客源地。近年来,阳城县积极打造中原人民的“旅居后花园”,连续推出了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中原游客纷至沓来,阳城县也多次被评为“河南游客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在山西省全力打造的“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版块中,阳城县处在南太行的核心区域,是康养胜地,正在以其优美的自然生态和无边美丽的景色,向中原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朋友敞开热情的怀抱,发出真诚的邀请。

  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阳城县发布了今年即将举办的三个板块、十大节庆活动。第一板块“壮美山河乐享游”,是以表现山水风光和古堡民居为主的节庆活动,包括三大项:一是5月17日至6月17日,蟒河景区举行“第二届中华猕猴文化节”,主题为“趣逗猕猴,乐享山水”;二是5月18日至20日,横河镇举行“丹青绘横河”书画艺术节,主题为“壮美析城,如画横河”;三是7月15日至23日,润城镇举行“第二届太行古堡文化节”,主题为“徜徉东方古堡,感受文化传奇”。第二板块“农业盛会体验游”,是以“体验农耕文明”为主的节庆活动,包括三大项:一是5月25日至6月5日,寺头乡举行“第五届桑葚采摘节”,主题为“躬身绿树丛中,共享民间圣果”;二是7月10日至10月30日,皇城相府举行“第四届农业嘉年华”,主题为“创意农业,美好生活”;三是9月11日至14日,“第二届农民丰收节”将在北留、演礼、固隆、次营4个乡镇举行,主题为“欢庆丰收,赞美奋斗”。第三大板块“见新见绿创意游”,是反映绿色发展的节庆活动,包括四大项:一是5月25日、26日,“第四届阳城(国际)徒步大会”将分别在北留镇皇城风景道、润城镇至皇城村风光道、阳城县绿道、中国农业公园绿道举办,主题为“见新见绿,悠然阳城”;二是5月24日至26日,“第三届邀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将在阳城县举行,主题为“商者归故里,实业报家乡”;三是5月23日至25日,“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阳城提出‘见新见绿’重要指示10周年座谈会”将在阳城县举办,主题为“见新见绿见行动,率先发展走在前”;四是6月1日至4日,“第二届山西阳城(国际)陶瓷博览会”将在阳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主题为“华北瓷都,光耀神州”。

(记者 马允安)

文章编辑:赵银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