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焦作旅游 > 推荐头条 > 正文

焦作旅游

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 选拔赛圆满落幕
参赛歌手陈万伟、徐诺、毕然获前三名
更新时间:2019-4-30 10:31:32    来源:焦作日报


  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总决赛现场。

段 超 摄

  4月27日,云台山景区联合大河网主办的“中国梦 音乐梦 乐动云台”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总决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选拔赛6站海选赛的前三强选手齐聚一堂,上演巅峰对决。

  “我们已经等不及要登上决赛舞台了。”赛前,本届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的6站海选赛前三强学员在后台跃跃欲试,希望尽快登台一展歌喉,与众多校园实力歌手切磋比拼。

  随着比赛开始,18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令观众动容,《等待》《那个男人》《修炼爱情》等一首首经典歌曲,经由参赛选手的深情演绎,感染了台下千余名观众,激起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巅峰对决,必分高下。18名参赛选手经过两轮竞演,最终,来自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站的陈万伟以9.84分的现场评分技压群雄,摘得本届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的桂冠,赢得万元现金大奖;选手徐诺凭借对歌曲《我好想你》的深情演唱,赢得评委和观众认可,获得赛事亚军,赢得5000元现金大奖;毕然则凭借—首原创弹唱歌曲《留君遥》,获得赛事季军,并赢得3000元现金大奖。获得冠、亚、季军的三位选手将在5月3日和4日举行的云台山音乐节上登上舞台,和许巍、陈鸿宇、花粥等音乐明星同台演唱。

  据悉,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自3月11日启动以来,历经一个半月时间,共进行6场海选赛、1场总决赛,吸引了1000余名大学生歌手报名参赛,网络投票达20多万次,赛事直播观看量超200多万次,参赛选手实力雄厚、唱功卓越,比赛现场人气爆棚。

  通过搭建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的平台,云台山景区发掘了一批校园歌唱新星,并为他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2019年云台山音乐节校园歌手选拔赛总决赛虽已落幕,但并不意味着云台山音乐节发掘校园歌手的活动已经结束,恰恰相反,这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据了解,云台山景区将在今年6~10月份举办云台山音乐嬉水季,将山水景观与音乐深度融合。同时,该景区还要邀请校园歌手大赛的优秀选手参加活动,为河南学子提供一个圆梦的平台。

(记者 高新忠)

文章编辑:赵银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