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际 | 焦作 | 县区 | 视频 | 政务 | 专题 | 直播 | 财经 | 旅游 | 民生 | 法制 | 健康 | 汽车 | 军事 | 体育 | 数字报纸 | 教育 | 房产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焦作网-民生民情 > 民生民情 > 正文
6路公交车恢复营运 31路、39路公交线路调整
更新时间:2014-12-2 9:33:51 信息来源:焦作晚报
     以公交车为代步工具的市民注意了!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从今天起,6路公交车恢复营运。同时,31路和39路公交线路也进行了优化调整。

    6路公交车一直以来是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庙街道、苏家作街道周边居民到市区选择乘坐的主要交通工具,不久前,因种种原因停运,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对此,市公交总公司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从12月2日起,6路公交线路正式恢复营运。具体线路走向为:焦作火车站广场发车—站前路向西—南通路向南—丰收路向西—许官线向南—詹泗路向西—焦张路向南—西官庄。

    6路公交车恢复营运后,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20,末班车时间为18:00,实行阶梯票价,全程2.5元。

    此外,31路和39路公交线路也进行了优化调整。其中,31路公交线路从太行路调至北环路,提高太行路附近居民至市中心的出行效率;39路公交线路延伸至石油公司,解决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群众到91医院就医和工业路附近群众直达焦作火车站的问题。

    31路公交线路调整后的具体走向:公交汽校发车—沿原线路至民主路向北—太行路向东—周庄路向北—北环路向东—沿原线至圆融寺。

    39路公交线路调整后的具体走向:焦晋高速路口发车—沿原线至焦作火车站—站前路向东—朝阳路向北—工业路向东—石油公司。(记者朱颖江)

文章编辑:殷爱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图排行

    荷兰王后来华访北京农家乐 与老板娘聊餐馆经营

    四川康定县发生5.8级地震 震源深度16公里

    28省份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国家部委一年多来1700余项审批权632项取消或下放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媒体
    每日推荐 更多>>
    固顶新闻设置31处冬储菜临时销售网点 方便市民生活
    普通新闻志愿者寒夜上街寻找流浪者 为他们送御寒衣被
    普通新闻12月4日为首个国家宪法日 你对宪法了解多少
    普通新闻我市卫生部门组织人员走进大学宣传防艾知识
    普通新闻水葫芦戏水南水北调干渠 清清水流将引来水鸟
    固顶新闻2015年医保缴费于本月30号截止 银行变更为中…
    普通新闻安阳市民轻信微信献爱心 千里捐衣结果被退回
    普通新闻8部门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 拖欠工资进黑…
    普通新闻省人大常委会二审统计条例:统计数字造假将…
    视频新闻 更多>>
    普通新闻 同龄人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圆…
    普通新闻 她4分44秒的演讲,却让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
    普通新闻 市车管所开门纳言 邀请代表委员上门“挑刺”
    推荐新闻 焦作日报社版小苹果
       热点专题 更多>>
    网址导航
    广州之窗 p2p网贷平台 信和P2P理财 调查报告 智选 上海九院整形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