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会新闻

焦作中裕:贴心服务温暖用户心
更新时间:2020-2-12 15:00:20    来源:焦作晚报
  

  组织95名党员缴特殊党费;为医院免费安装热水器、捐赠爱心物资;为隔离居民办理业务;为独居老人提供上门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焦作中裕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焦作中裕)在严格执行我市抗击疫情工作要求的同时,用贴心服务温暖了用户的心,一个又一个服务举措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缴纳特殊党费奉献爱心

  面对疫情,焦作中裕在确保员工防护安全的同时,倡议广大党员积极缴纳特殊党费。焦作中裕董事长兼总经理邢卫东、党委书记郝立山率先缴纳特殊党费,广大党员踊跃缴纳特殊党费,用行动践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

  据统计,焦作中裕95名党员累计缴纳特殊党费近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自己的力量。

  免费为医院安装热水器

  市第三人民医院是我市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定点医院。目前,来自我市各个医院的近百名医疗专家护理团队正在该院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根据消毒隔离要求,这些一线的医护人员下班离开隔离病房进入生活区之前必须进行洗浴,全面清洁消毒。市第三人民医院原有的太阳能热水器,根本无法满足医护人员的清洁消毒需求。

  几天前,焦作中裕的工作人员在医院等重点用气单位排查时得知了这一消息,立即向公司进行汇报。焦作中裕领导立即与市第三人民医院对接,了解医护人员的具体需求后,捐赠了一批燃气热水器,方便医护人员洗浴。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活动淋浴房是新建的,没有燃气管道,该公司施工人员立即架空铺设了100余米长的管道。2月7日下午,所有热水器全部实现供水。

  解决了医护人员的洗浴问题后,焦作中裕还送去了蔬菜和鲜肉,为医护人员增加营养。

  全力做好用气保障服务

  冯韬光是焦作中裕人民区块维修班长。几天前,人民区块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我市某小区居民从武汉回到焦作居家隔离后,发现燃气IC卡上余额不足,就拨打了燃气报修电话求助。

  得知用户的情况后,冯韬光立即赶到该小区,与小区物业协调后,他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到用户家取走充值卡,在附近大厅充值后又将卡送给隔离用户。

  今年春节期间,新华街的一位独居老人因燃气灶具打不着火无法做饭,于是拨打焦作中裕报修电话求助。通过老人的描述,维修人员毋智勇判断打不着火的原因是灶具电池没电了。由于这位老人不会检查和更换电池,毋智勇就自己掏钱买来新电池,按小区物业要求穿上隔离服,上门为老人更换了电池,随后又用检测仪器对老人家的燃气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测,离开前叮嘱老人用完灶具后一定要关闭灶前阀门。

  邢卫东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在隔离病毒的同时不能隔离爱,作为我市唯一的管道燃气供应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全力以赴做好用气保障供应服务。

(记者 朱颖江)

  上图 焦作中裕施工人员正在给市第三人民医院安装燃气热水器。

  记者 朱颖江 摄

文章编辑:殷爱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文章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