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会新闻

“第一书记” 支援帮扶村抗击疫情
更新时间:2020-2-19 15:07:53    来源:焦作晚报

  “王书记,感谢你呀!疫情正是关键期,给我们送来这么多防疫物资。”昨日10时许,示范区阳庙镇杨庄村党支部书记杨涛,拉着市妇幼保健院党办主任王向东的手激动地说。

  原来,2015年8月,王向东曾担任该村第一书记。在任期内,他为村里办了不少实事、好事。如今,虽然结束驻村工作返回原单位,但疫情当前,他依然挂念着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困难群众的生活。

  疫情发生后,王向东一直记挂着杨庄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担心村里防疫物资不够用。在一次与该村干部通话中了解到村里防疫物资短缺后,他坐不住了,拖朋友、找同事,多方寻找爱心企业筹措物资。最终,他筹到口罩200个、75%的酒精50公斤、84消毒液50公斤等近3000元防疫物资,并联系两家爱心企业筹措了60箱价值近6000元的挂面、木耳、酱油、醋等生活物资一起送到村里。

   王向东离开该村两年多,他始终惦记着村里的发展,时常回村里走走看看,逢年过节总是将关心和关怀送给困难群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杨庄村曾经的第一书记,帮助和支持村里抗击疫情义不容辞。”王向东说。

  在送来防疫物资的同时,王向东还将一个红包交给了杨涛。这是怎么回事呢?“这里面有1000元,是我和女儿的一片心意,这是我女儿的压岁钱,她也想尽一点绵薄之力……”王向东说,这些天,女儿看到他多方筹措防疫物资,她也加入进来,送上她这个高中生的关心和暖意。“把钱带给村里的贫困孤寡老人和困难党员。”王向东说。“放心吧,你常常惦记着他们,我替他们谢谢你。”杨涛说。

(记者 杨景鹏)

文章编辑:殷爱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文章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