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中心首页 > 河南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首页

王国生到洛阳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有序复工复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 抓好重点项目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更新时间:2020-2-20 10:02:46    来源:大河网

  2月19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到洛阳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洛阳地铁2号线博物馆站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在项目工地上,王国生现场察看工地疫情防控措施,详细了解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规划与项目建设情况,他与正在地下施工的盾构机主司机张光普视频通话,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坚持安全生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中信重工和中国一拖,王国生查看企业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情况,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馆,走进全国劳模刘新安的工作室,勉励他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在阿特斯有限公司员工餐厅,员工们正在错峰用餐,王国生询问了解防护物资是否充足、企业生产还有什么困难。他指出,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既要勇于担当作为,又要科学组织实施,防止欲速则不达。有关部门要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积极帮助复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冲击和影响。

  由于疫情期间远程医疗、在线教育、居家办公的兴起,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辟了新的市场空间。王国生走进企业车间,与通讯工业设计员孙庆果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就餐、住宿、通勤的防护措施和工作生活情况。王国生指出,要善于从危机中把握机遇,因时而变、顺势而为,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新兴产业;聚焦健康理念提升、疾控体系完善,推动卫材产业、绿色食品、健身器材产业发展;聚焦务工就业新趋势,引导鼓励外出务工人员就地就近创业就业,培育新增长点,积蓄发展新动能。

  在伊河湿地李楼段生态保护项目工程现场,王国生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洛阳中心城市湿地建设规划,指出要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加快生态廊道建设,推进生态保护重大项目建设,筑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屏障。王国生强调,近年来洛阳积极发展沟域经济,为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力。要认真总结好的做法经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探索走出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李亚、穆为民参加调研。

(记者 李铮/文 董亮/图)

新闻编辑:刘佳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