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中心首页 > 县区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首页

武陟县领导调研指导 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0-2-14 9:13:46    来源:焦作日报

  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连日来,武陟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防控一线调研,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细化,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带领广大群众,以群防群治形成合力攻坚态势,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6日上午,秦迎军来到乔庙镇、詹店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乔庙镇周村和詹店镇马营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秦迎军听取了镇、村两级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对他们不畏严寒、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严谨作风给予赞扬。秦迎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进入关键期,人员返岗即将出现高峰,各乡镇(街道)和村(街)要深入领会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服务和保障企业进行复工复产;要科学管控,一方面做好与人员返岗企业对接,掌握人员返岗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另一方面加强对重点人群隔离情况的监管,特别是对解除隔离的人员,及时进行公告,避免因思想麻痹造成病毒潜伏期感染。在河南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秦迎军实地察看了企业消毒杀菌设施,并同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秦迎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审核制度,加强对企业监督和检查指导,确保具备复工复产条件;要精准掌握企业开工时间、防疫措施,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在疫情防控、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顺利有序进行。企业要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车间消毒杀菌、人员管控、病毒预防知识宣传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在人员饮食起居方面,要严格按照防疫程序,加大监管力度,坚决避免出现病毒感染现象。

  2月9日上午,秦迎军来到武陟一中、胖发祥超市国贸360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武陟一中,秦迎军详细询问了课程开设、授课教师安排、学生在线听课、教学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县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好网络教学,保障师生之间的有效互动,确保教学质量;要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网络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学校教育教学保质保量。在胖发祥超市国贸360店,秦迎军仔细察看了超市生鲜类食品供应、商品价格、蔬菜品质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要诚信经营,切实保障市场供应,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正常供给、价格平稳。

  2月9日上午,申琳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位于三阳乡的河南旭瑞鸭业有限公司和河南田中禾农牧有限公司和位于龙泉街道的河南强耐新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申琳强调,当前,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满足民生需求尤为重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企业进行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搞好跟踪服务,特别是对涉及民生物资的各类生产企业,必须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通生产原料、产品等物资运输的“绿色通道”,使群众能够安心居家隔离。

  2月9日晚,申琳到詹店镇马营村、王庄村和县东集中隔离点检查暗访疫情防控工作。申琳详细了解村庄防控具体措施以及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情况和集中隔离点准备情况。他要求,镇、村两级和卫健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严格实施“五级管控”,做好隔离人员的日常管理和生活保障服务;要指导密切接触者正确看待隔离,规范做好隔离期间的疫情防控措施,消除被隔离者的不安和焦虑情绪,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武宣)

新闻编辑:刘佳 
  • 上一条新闻:
  • 下一条新闻: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