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市委书记专题 > 正文

市委书记专题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王小平徐衣显出席
更新时间:2019-5-8 10:12:12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我市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召开。
  

记者 刘 璐 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各界青年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昨日上午,我市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专题会议,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积极投身我市高质量发展大潮,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出席会议,市领导刘涛、杨娅辉、刘新旺、王建修、宫松奇、韩明华、王付举、买万国出席会议。

  会议对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五四青年先锋进行了表彰。

  王小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刻阐述了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六项重要要求,为青年的成长提供了遵循、为青春的航程指明了方向,充满了对新时代青年的信任、理解、关爱和希望。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和王国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实现个人价值与祖国的发展、焦作的发展结合起来,用激情和奋斗绘出无悔青春,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和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的时代征程中昂扬奋进、再立新功。

  王小平强调,传承五四精神,再立时代新功,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贞不渝地听党话、跟党走。要永葆家国情怀、逐梦民族复兴,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脱贫攻坚等各条战线上再立新功,用行动诠释心有大我、至诚报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坚持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

  王小平强调,传承五四精神,再立时代新功,广大青年要不骛空想、脚踏实地,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基层一线和工作实践中提升能力和水平,担纲起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的历史大任。要提振精气神、弘扬正能量,保持创新勇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奏响青春奋斗的最强音。

  王小平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各级团组织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与焦作共奋进》专题片,部分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记者 焦娇)

文章编辑:殷爱萍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网友帮忙团热线:(0391)8797395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邮编:454002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 举报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90号 报业·国贸大厦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