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市委书记专题 > 正文

市委书记专题

王小平列席源沟村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更新时间:2019-6-21 8:48:24    来源:焦作日报
  6月20日下午,孟州市槐树乡源沟村召开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根据我市《市县乡党委书记列席农村(社区)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制度》的要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来到源沟村,列席指导该村党支部民主评议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一同列席。

  源沟村是王小平联系分包的帮扶村,2017年以来,源沟村在焦作市、孟州市、槐树乡帮扶下,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因村因户施策、全面落实政策、培育特色产业、改善基础设施等措施,截至2018年底,全村脱贫39户114人,贫困发生率降至0.53%,实现了整村脱贫,被农业农村部推介为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为进一步开好民主评议会,源沟村党支部在会前组织党员开展了3次集中学习,到巩义竹林镇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讨论,同时以座谈会的形式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形成了支部工作总结,在会前3天进行了公示。

  评议会上,源沟村党支部书记汤长军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并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的评议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填写了党组织民主评议表、党支部书记民主评议表、党员民主评议表。参加评议的党员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对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提出了14条意见建议。槐树乡党委书记钱轶敏对源沟村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宣读了评议结果。汤长军作了表态发言。

  王小平对源沟村党支部民主评议活动的组织形式、评议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每一次到源沟,都能看到源沟新的变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从干部群众的身上看到了改变源沟面貌的内生动力,以及树立起来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源沟美好蓝图奉献光和热的精气神,感到非常高兴。

  王小平说,听了大家敞开心扉的意见建议,很感动。源沟发展起步晚,区位优势不突出,但党员干部和群众都有加快发展的底气、有改变面貌的志气、有赶超先进的勇气,这是打造诚信、美丽、文明、生态源沟,实现乡村振兴的不竭源泉。期待源沟利用丰富的地形地貌等自然禀赋,建设好水系连通等项目工程,以发展乡村旅游业为核心,大力发展观光农业、体验农业。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强一个好支部,绘就一张好蓝图,制定一套好制度,培育一种好精神,推进源沟可持续发展、协调发展。

  王小平强调,源沟的发展,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源沟的发展永远在路上。源沟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满足,都不能懈怠。希望源沟的党员干部发挥主观能动性,抢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以更强的责任心、更高的热情开创源沟村工作新局面。

(记者 董柏生)

文章编辑:殷爱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