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市委书记专题 > 正文

市委书记专题

全国双拥模范城第五调研考评组莅焦考评
王小平徐衣显等出席汇报会反馈会
更新时间:2019-11-14 9:10:23    来源:焦作日报
  11月11日至13日,由省民政厅副厅长尚英照任组长的全国双拥模范城第五调研考评组来到我市,对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集中调研考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作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小平出席11月11日下午召开的汇报会和11月13日上午召开的反馈会,并代表我市汇报创建工作,作表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衣显主持会议。市领导刘涛、郭鹏、刘新旺、王建修、王付举出席汇报会或反馈会。

   两天多时间里,调研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问卷调查、集中座谈等方式,对我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调研和考评。

  反馈会上,调研考评组对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考评组成员一致认为,焦作市的双拥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焦作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在继承中创新,在改革中发展,探索出一套独具特色的双拥工作“焦作模式、焦作经验、焦作样本”。焦作市提出的“后方无忧、前方无畏”双拥工作理念,在全省率先将重点优抚对象纳入困难群众商业保险医疗救助范围等做法值得借鉴推广。希望焦作市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持续深化创建活动,为助推强国兴军伟业、促进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王小平表示,焦作市将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做好双拥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巩固在政策落实、拥军优属、服务体系建设、军民融合、氛围营造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夯实双拥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认真总结提炼军转安置、优抚对象医疗保险、服务青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积极探索社会化拥军、军民深度融合、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工作等新的亮点工作,走出一条具有焦作特色的双拥工作之路,努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焦作经验。把调研考评组的意见和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实际行动,持之以恒地抓好双拥各项重点工作,让双拥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军民。

  徐衣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双拥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双拥就是讲政治、双拥就是顾大局、双拥就是促稳定”的思想共识;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解决一批军民广泛关注的急事难事烦心事;要紧贴实际研究新思路、制定新举措,聚合军地力量、融合各方要素,形成双拥工作强大合力,全力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共同奏响“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时代最强音。

(记者 董柏生)

文章编辑:殷爱萍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文章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