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市委书记专题 > 正文

市委书记专题

王小平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更新时间:2020-1-23 9:18:20    来源:焦作日报
  新春佳节临近,我市市场供应是否充足?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十分牵挂。1月21日上午,王小平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车站、百货超市、水务公司等地,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安全生产、供水供热等情况,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王建修、闫小杏一同检查。

  王小平一行来到市汽车客运总站和市公交集团神州路停车场,了解城市客运企业生产安全及节日交通保障等情况,慰问坚守岗位的驻警、车站职工、公交司机及调度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及运营保障工作。王小平要求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安全运营规范,科学调度运力,提高服务水平,保证出行顺畅,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百货大楼百大生活焦东店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节日氛围浓厚。在这里,王小平与销售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蔬菜、肉类、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的质量、价格、市场走势及产地来源等情况,再三叮嘱相关人员一定要严把食品卫生关,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作好节日市场供应,保证货源充足。

   供水事关民生,与市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在市水务公司生产调度中心,王小平认真询问节日期间全市供水能力、供水水质以及府城水厂牧野加压站建设情况,并向辛勤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工作人员拜了早年,要求提前做好管网检查检修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春节期间的正常生产生活用水。

  王小平还到解放区五百间街道翠园小区,检查老旧小区热力管网改造工程,并深入居民家中慰问,了解小区供热情况,叮嘱要切实保障供热安全,提升服务质量,让群众温暖过年。

(记者 焦娇)

文章编辑:殷爱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