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市委书记专题 > 正文

市委书记专题

王小平在修武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因时因势加强精准防控 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脱贫攻坚

更新时间:2020-2-20 15:38:29    来源:焦作日报
  2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小平带领市卫生健康委、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负责人到修武县,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辩证看待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大力实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市领导刘涛、王建修、王付举一同调研督导。

  受疫情的影响,云台山景区今年春节以来一直闭园。在该景区,王小平听取疫情防控措施、疫情对景区的影响、景区复工开园准备情况以及市文广旅局和修武县对景区复工开园的指导意见及举措汇报,对云台山景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培训、线上营销,对全国持证医务人员免费开放一年等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景区在严格落实防控举措的前提下,加强形势分析研判和宣传营销工作,分期分批开放室外内景点,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复工。

  在修武县五里源乡南庄村,王小平来到丑鸭非遗工坊,了解工坊投资运营和带动贫困户就业情况,希望珍惜非遗品牌,完善销售网络,把小产业做成大文章。王小平还走进该村正在栽植彩虹西瓜苗的果蔬大棚,察看瓜苗长势,了解经营模式、技术服务、生产销售情况,叮嘱村里进一步探索加快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的有效形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修武县伊赛牛肉公司,王小平询问企业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企业特别注意完善单位的防控措施,确保员工人身安全、食品质量与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小平听取了修武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分析了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返岗、返工、返校高峰来临带来的防控复杂性,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加强严防严控,持续推动属地管控、行业管控等联防联控向单位防护、家庭防护、个人防护等精准防控转变,推动防控工作规范化、科学化。

  王小平强调,要按照分级分类分区精准施策的原则,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切实解决企业行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进工商业、交通运输业、建筑业、农业及景区等生产经营单位的复工复产。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基本方略,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解决好贫困群众外出务工、生产经营、扶贫项目开工复工等难题,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

(记者 董柏生)

文章编辑:殷爱萍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文章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