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专题制作 > 开展四城联创 共建美好家园 > 正文

新闻专题制作

武陟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视频会议
更新时间:2019-7-12 9:06:49    来源:焦作日报
  日前,武陟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加压推进会精神,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传递压力、背水一战,以最严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务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县委书记秦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安排部署工作。县领导王亦山、魏国龙、薛新生、张金太、张好收、张戊己、张涛、范天运等出席会议。

  秦迎军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克服“疑虑症”,明确重点和方向,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向纵深开展;要克服“健忘症”,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当成常态化工作来抓,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抓在手上、抓出成效;要克服“慢病症”,杜绝“小进则满、小富即安”等惯性思维,围绕“精致城市、品质武陟”发展方向,严格把环境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克服“不治症”,明确主体责任,不讲理由,层层压实责任,将各项工作明确到人,确保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秦迎军要求,要穷尽一切手段,实施最严管控。要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以天保周、以周保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查企业、建筑工地、餐饮门店、车辆等重点对象,对不符合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的,做到应停尽停,坚决打赢露天油烟烧烤歼灭战、重污染和冒黑烟车辆歼灭战、违规建筑工地歼灭战;要大员上阵,各县级领导干部要到分包乡镇(街道)、分管单位指导落实环保任务,督促推进环保治理,不分昼夜,全天24小时不间断开展检查、巡察、督导和明察暗访,坚决把最严的管控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秦迎军强调,要严惩重罚、不留情面。要建立双向问责机制,加强督导检查,严查装模做样、推诿扯皮、推动不力、跑风漏气、违规行为等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以最严的举措、过硬的措施,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申琳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大气污染防治摆在当前全局工作的首要位置,集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抢抓夏季有利天气条件,盯紧年度目标,强力攻坚作战,力争大幅度削减污染物指标,努力扭转当前不利局面,彻底扭转落后位次,知耻后勇,坚决打好“翻身仗”;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围绕PM10、PM2.5、臭氧主要制约因子,加大对重型载货汽车、餐饮门店油烟、露天烧烤、加油站的管控力度,确保抓好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要标本兼治,进一步推进结构改革,加快调整产业结构、能源结构、运输结构,着眼长远,坚持标本兼治,切实从源头上减少污染;要担当作为,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监管责任,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追究问责,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大力度去抓,敢于顶真碰硬,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安排部署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副县长范天运通报各乡镇(街道)PM10、PM2.5全县排名、在全市位次和各级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圪垱店乡、三阳乡、詹店镇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生态环境局、城管局、住建局、科工局、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就7月份实施最严管控、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观看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片。

  该县所有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环保重点企业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会干部以及全县涉气涉水企业、建筑工地、餐饮企业、运输公司、型煤配送网点、加油站点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孙楠楠)

文章编辑:赵银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