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时政要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今日头条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经典微视频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焦作论坛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专题制作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 正文

新闻专题制作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督导整改暨推进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8-11-29 10:09:25    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暨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我市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做好中央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和深入推进我市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刘涛、胡小平、宫松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孟国祥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刘涛指出,今年1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加大力度,采取扎实措施,有力推进了斗争开展。特别是8月份以来,我市以中央督导为契机,以解决工作短板和突出问题为着力点,组织开展“五大会战”,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向纵深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开展专项斗争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发动群众上再深入、在依法严惩上再加力、在深挖彻查上再强化、在基层基础上再巩固、在社会治理上再提升。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整改任务,对标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以从严从实的标准推进督导整改,以问题彻底解决的成效检验督导整改,确保黑恶势力无处遁形。要加强统一领导,严格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强化各级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直接责任,严格督导考核,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对做好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宫松奇对《焦作市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并提出落实要求。孟国祥宣读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交办线索办理及全市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和案件办理情况通报》。

文章编辑:杨铭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