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际 | 焦作 | 县区 | 视频 | 政务 | 专题 | 直播 | 财经 | 旅游 | 民生 | 法制 | 健康 | 汽车 | 军事 | 体育 | 数字报纸 | 教育 | 房产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研究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12月24日召开
更新时间:2014-11-11 10:52:36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明德主持召开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12月24日召开,会期一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玉华、王建国、魏丰收、郜小方、葛探宇,秘书长张凤驰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的建议议程(草案)及召开时间。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于12月24日召开,会期一天。建议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关于有计划地对常委会任命的政府职能部门干部开展工作评议的办法(草案)。四、其他事项。

    会议还听取和讨论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对市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和讨论了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听取和讨论关于要求市人民政府对市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重新办理和报告的意见(草案);听取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关于赴洛阳考察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关于有计划地对常委会任命的政府职能部门干部开展工作评议的议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赴许昌考察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关于对政府职能部门“一改善、两提高”进行监督的议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郑焦城际铁路、海关及综合保税区物流园区调研评价的报告。(记者 杜玲)

文章编辑:李洋 

 

热图排行

28省份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国家部委一年多来1700余项审批权632项取消或下放

探月飞行试验器返回器交付并开舱:试验结果比预计好

中国探月工程后续发射将在海南航天发射场进行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媒体
每日推荐 更多>>
普通新闻“厚重怀川·寻根”山阳故城 焦作历史处女地
普通新闻于建华获第五届 济南国际摄影展最佳摄影师奖
普通新闻教授商户灭火知识 学会自救比挣钱更重要
普通新闻丈夫是个闷葫芦不懂妻子 妻子生气要离婚
普通新闻糊涂老翁来焦寻亲迷路 热心民警帮他寻亲
固顶新闻今年高考报名政策昨日公布 5类人不能参加高…
普通新闻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明郑州开幕 将签约34个…
普通新闻双11收空包裹 商家玩“空城计” 只为刷信誉
普通新闻我省严查公职人员违规行为 房屋征收将全面公…
视频新闻 更多>>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圆…
普通新闻 她4分44秒的演讲,却让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
普通新闻 市车管所开门纳言 邀请代表委员上门“挑刺”
推荐新闻 焦作日报社版小苹果
普通新闻 第三届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311号参赛作品介…
   热点专题 更多>>
网址导航
广州之窗 p2p网贷平台 信和P2P理财 调查报告 智选 上海九院 建造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