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 | 国际 | 焦作 | 县区 | 视频 | 政务 | 专题 | 直播 | 财经 | 旅游 | 民生 | 法制 | 健康 | 汽车 | 军事 | 体育 | 数字报纸 | 教育 | 房产 | 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政务 > 政务要闻 > 正文
立雄心壮志 尽最大努力 圆焦作新能源汽车整车梦
更新时间:2014-12-5 9:38:27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文深带领市发改、工信、公安、科技、交通、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产业发展机遇,立雄心壮志、尽最大努力,圆焦作新能源汽车整车梦。副市长乔学达一同现场办公。

    张文深认真听取了多氟多公司关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思路的介绍,现场征求了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11月26日,国家发改委发出《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投资项目和生产准入管理的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就纯电动乘用车投资项目申请企业的基本条件、投资项目的基本要求、新建企业生产准入管理等事项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该规定体现了国家推进纯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的巨大决心,对于专注研发新能源的多氟多公司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为我市发展新能源汽车带来了难得机遇。

    张文深说,焦作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要抢抓机遇,提前谋划,立雄心壮志、尽最大努力,圆焦作新能源汽车整车梦,努力打造焦作经济升级版。焦作是国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配套能力强,已形成具有行业地位的汽车零部件五大品系,拥有风神轮胎、中内配、中轴集团等行业骨干企业,具备与整车发展相配套的绝对优势。焦作有技术,有核心竞争力,多氟多公司近年来专注动力锂离子电池及材料、汽车总成、电机、电控及整车的研发,多款电池被列入国家工信部推荐使用名录,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已具备产业化条件,为圆焦作新能源汽车整车梦奠定了基础。国家有政策,发展新能源汽车符合发展方向,国家越来越重视节能环保、绿色发展,一系列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政策的出台,为我市迈入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行列开启了新大门、注入了“强心剂”。政策是机遇,要抓住、抓早、抓好。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机遇,提前谋划,以多氟多公司为龙头、以锂离子电池为核心、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引导,积极协调,提前谋划,快速行动,确保多氟多公司尽快获得生产资质,把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的蓝图早日变为现实。(记者丰舒潍)

文章编辑:殷爱萍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图排行

    荷兰王后来华访北京农家乐 与老板娘聊餐馆经营

    四川康定县发生5.8级地震 震源深度16公里

    28省份前三季度城镇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国家部委一年多来1700余项审批权632项取消或下放
    相关信息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新媒体
    每日推荐 更多>>
    普通新闻焦作网谈: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普通新闻本周日春运火车票开卖 购票攻略助您顺利回家
    普通新闻我市设立260个法律咨询点 为居民答疑解惑
    普通新闻山阳区城管局拆除辖区74处违规经营性大棚
    普通新闻新闻故事:嫁给盲人励志哥 爱情生活甜蜜蜜
    固顶新闻单独二孩政策河南已实施半年 市民盼政策全放…
    普通新闻长虹公司煤矿事故致13人死亡 损失1500多万元
    普通新闻河南将建48个北斗基准站 一个控制中心及若干…
    普通新闻栾川县5所学校缺水 壹基金捐赠13.2万瓶爱心…
    视频新闻 更多>>
    普通新闻 廉政微电影《同龄人》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圆…
    普通新闻 她4分44秒的演讲,却让整个世界都沉默了!
    普通新闻 河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
    普通新闻 市车管所开门纳言 邀请代表委员上门“挑刺”
    推荐新闻 焦作日报社版小苹果
       热点专题 更多>>
    网址导航
    广州之窗 p2p网贷平台 信和P2P理财 调查报告 智选 上海九院整形科 原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