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时政要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今日头条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经典微视频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焦作论坛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 出彩焦作·看扶贫 > 正文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带着组织关怀 送去真情问候
武陟县领导慰问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

更新时间:2020-7-3 9:36:01    来源:焦作日报
  6月30日上午,武陟县委书记秦迎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莲参加活动。

  秦迎军一行先后到圪垱店乡卫生院、嘉应观乡御坝村,看望慰问全县优秀共产党员马雪娥和困难党员王小太,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疫情防控期间,作为圪垱店乡卫生院院长的马雪娥勇于担当、爱岗敬业,舍小家为大家,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圪垱店乡卫生院,秦迎军与马雪娥亲切交谈,了解其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她送上祝福,并对她在疫情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秦迎军鼓励马雪娥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坚守医者初心,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为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嘉应观乡御坝村困难党员王小太家中,秦迎军详细了解其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并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当得知王小太从部队转业后曾担任村党支部副书记等职务,现在还是村“五创三治”协商小组成员时,秦迎军希望他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同时,他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到大虹桥乡大虹桥村,走访慰问全县优秀共产党员江克明和困难党员时守义。在大虹桥村,申琳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江克明详细交谈,了解村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大虹桥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村两委会干部要扎实推进“五创三治”工作,尤其是各协商小组成员,要学会协商、学会新的治理方式,确保及时发现问题、顺利解决问题。同时,要结合“三变五合”改革经验,因村施策,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理念,采取多样化的运营方式,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力争让老百姓在村集体的环境下实现增收致富。

   随后,申琳到该村困难党员时守义家中走访慰问,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家庭活情况。申琳指出,广大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怀着深厚感情,给予困难老党员应有的关心关爱,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无忧、安享晚年。

  (成睿 慕露)

文章编辑:赵银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文章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