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2018专题区 > 快乐星期天 > 正文

2018专题区

孟州市召开“三城同创” 暨城市提质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4-23 15:06:23    来源:焦作日报
  4月16日晚,孟州市召开“三城同创”暨城市提质工作推进会,对2018年创建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今年各项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动员全市上下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明确目标任务,持续加压奋进,确保“三城同创”和城市提质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该市领导卢和平、吕沛、张忠伟、卫国胜、刘继承、孙小献、原红波、苟朝功等出席会议。

  孟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和平强调,“三城同创”意义深远,务必形成共识、坚定目标、乘势而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不仅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市委、市政府向孟州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自去年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孟州市城市品质大幅提升、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强、市民素质明显提高、干群互动渐成氛围,取得了十分显著的创建成果,但由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亟待提升、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依然突出、市民参与创建工作的意识不强、常态长效的管理机制还不完善,创建任务仍十分繁重,形势十分严峻,全市上下要克服畏难心理和疲劳情绪,务必保持“三城同创”的韧劲和拼劲,振奋精神,扎实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三城同创”任务艰巨,务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强力攻坚。当前,各项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市上下要按照会议安排和方案要求,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好作风,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推进“三城同创”工作。要突出科学规划、严格规划执行、注重项目谋划,在强化城市规划引领上下功夫,努力以高质量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市生态环境、推进城市精细管理,在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城市的功能品质、环境品质、文化品质、服务品质;要把握经营重点、创新经营机制、规范资金管理,在增强经营城市本领上下功夫,做好经营城市这篇大文章。

  “三城同创”贵在落实,务必明确责任、强化保障、奋力夺牌。要压实责任,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创建;要凝聚合力,以更优的机制保障创建;要广泛宣传,以更浓的氛围推动创建;要具体规范,以更细的资料支撑创建;要强化督办,以更实的作风狠抓创建。全市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倍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和群众信任,紧紧依靠全市人民,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开拓创新的胆识魄力、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夺取“三城同创”的全面胜利、加快建设开放富强文明幸福美丽的新孟州而努力奋斗。

  就进一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沛要求,要强化攻坚意识,坚定必胜信心。各级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同心同德,狠抓工作落实,把“三城同创”的“规划图”变成“施工图”,让美好的蓝图成为现实。要紧盯任务进度,再掀创建高潮。要对照上级反馈的整改意见以及会议下发的创建任务材料,明确各自责任及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查漏补缺,狠抓落实,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全力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创建成功。督导考核部门要从督促责任落实、指导工作方向和重点、考核工作成效等方面加强对创建督导考核工作的落实,奖优罚劣,通过从严督导考核推动责任落实,确保全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赵飞飞)

文章编辑:赵银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