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专题制作 > 开展四城联创 共建美好家园 > 正文

新闻专题制作

中站区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七次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10-16 9:30:44    来源:焦作日报
  10月13日上午,中站区召开“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七次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四城联创”集中攻坚第七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四城联创”重点工作。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区领导夏玮、仝战军、梁翠芳、宋瑞敏、李晓林、靳祯林、王保新、杜洪波、董富贵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四城联创”集中攻坚以来,各级各部门扎实推进基础设施补短、人居环境提升、管理服务完善等工作,全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城市形象得到了显著改善。但对照测评标准,短板弱项依然突出。全区上下一定要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把“四城联创”摆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树立树牢决战决胜的姿态,以“干必成、战必胜”的勇气和决心,拿出硬手段、硬措施,与时间赛跑、向目标冲刺,高质量推进创建各项工作开展,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四城联创”集中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正视差距,对标对表,全面完成创建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消除“三个认识误区”,用“绣花”功夫抓好创建工作,工作标准上要精益求精,工作措施上要做实抓细,既谋划大的项目整治,也抓细枝末节微改造;既抓住沿街大道、开放区域,更要注重背街小巷、封闭区域;既要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也要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以扎扎实实的创建工作改善群众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

  要抓住关键,把握重点,确保通过测评验收。要按照“不丢分、不漏项,该得的分必得、该拿的分必拿”的要求,狠抓老旧楼院和城中村、市容环境、市场监管、交通秩序、废品收购站、绿化、“三场一地”、公共卫生等问题整治,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通过全国暗访测评验收工作。

  要健全机制,长治长效,坚决保障创建成果。要建立攻坚推进机制,将“四城联创”工作纳入全区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体系,督促鞭策后进;要完善资金保障机制,确保创建投入;要畅通群众参与渠道,营造全民抓创建的浓厚氛围;要落实督导奖惩机制,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彻底整改。对创建工作中推进不力、交办问题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

  该区区委副书记夏玮主持会议。该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翠芳通报了集中攻坚第七次督导结果,向相关单位颁发了红旗、蓝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晓林宣读了奖励资金发放决定,向先进单位颁发了奖金;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瑞敏和正县级干部仝战军,分别对国家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和国家卫生城市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4家落后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府城街道、许衡街道、王封街道和李封街道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牛建锋)

文章编辑:刘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