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时政要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今日头条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经典微视频
 焦作晚报 “焦作+”客户端
 经典山阳 小记者 焦作论坛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会议暨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研究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工作
更新时间:2022-4-6 10:00:41    来源:焦作日报

  3月31日,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会议暨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研究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工作,结合体育工作实际,研讨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科学构建我市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军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国宪、杨相军出席会议,副局长李立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次专题会议上讲话精神、中办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站位高远,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科学论断,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做到贯彻会议精神与谋划2022年全市体育工作相结合、与服务中心大局相结合、与自身建设相结合,确保全国两会确定的“用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遗产,发展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设施,促进全民健身蔚然成风”等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市体育各领域落地落实落细。

  会议研究了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自觉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的首位,坚决扛稳扛牢防控责任,从严从细从紧落实防控措施,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扛起焦作体育人的“硬核”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的焦作体育力量。在党建工作方面,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群众体育方面,要争创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抓紧全民健身服务平台的完善,不断完善大群体工作机制,推进体育“放管服”改革,继续实施体育惠民工程,加强科学健身指导,打造具有焦作特色的体育品牌,提升全民科学健身水平。在青少年体育方面,要做好新周期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规划,完善训练单位管理和考评制度,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加强体教结合,有效发挥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作用,加大后备人才输送力度,扩大输送规模,提高输送质量。要加快发展体育产业,加大服务和引导力度,积极探索“体育+”发展新模式,全面推进体育与多种业态融合发展。

  会议对推动体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安排部署,并就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对我市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行研究。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机关科室长等列席会议。

(记者孙军)

文章编辑:刘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1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13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