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时政要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今日头条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经典微视频
 焦作晚报 “焦作+”客户端
 经典山阳 小记者 焦作论坛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看河南·焦作行 > 正文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温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召开
更新时间:2022-4-14 8:56:55    来源:焦作日报

  4月8日下午,温县县委书记杨磊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该县领导李备战、李怀琛、胡义胜、郑爱珍、朱保平、陈宁、孙启卫、李琳、史玉龙、谷九江、李小咪、王斌、璩敬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文件精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对六起党员干部接受谈话函询不如实说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筹备等情况汇报;审议了《2022年温县城区道路畅通提质工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讨论稿)》。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杨磊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内涵,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一号文件精神,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扛牢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七项重点部署,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走在前、作表率。

  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杨磊强调,各县级领导、各单位、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从自身找问题,举一反三,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牢;纪检部门要及时跟进,加大督查力度,对屡说不改的,要及时抓典型,从严追责问责。

  就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杨磊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压紧压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牵头部门监管责任,抓实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指导工业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就做好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杨磊强调,要筹备好县委农村工作会议。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到人居环境整治不能停,“三农”有关重点项目不能停,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政策不能停,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扎实做好“三农”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文件精神,杨磊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要聚焦民生,巩固成果;要学以致用,开创新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杨磊强调,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切实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坚持跟踪问效,狠抓问题整改。要加快补短板堵漏洞,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引导群众进行加强针接种和中药汤剂服用,把预案、方案、措施再完善再细化,确保安全开学、正常开学。

  就贯彻落实《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对六起党员干部接受谈话函询不如实说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杨磊强调,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问题整改;要自觉遵守有关党规党纪,自觉接受组织监督;要持续强化执法监督执纪,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通讯员 白靖杰 黄福兴)

文章编辑:刘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1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13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