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时政要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今日头条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经典微视频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焦作论坛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 出彩焦作·看扶贫 > 正文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孟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并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更新时间:2020-6-16 8:51:54    来源:焦作日报
  6月12日,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该市市委常委吕沛、张忠伟、刘继承、李玉明、张存庆、杨兆鹏、孙小献、秦广东、原红波、邵飞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郑小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雅伟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指挥部对不同领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卢和平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责任,在具体工作落实上下大力气,决不能把精力仅停留在听汇报、看材料等“假大空”上。二要明确任务。要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市各项工作全局,梳理问题所在,找准发力方向,瞄准既定目标,以脱贫攻坚工作的胜利带动各项工作进展。三要各负其责。全市16个脱贫攻坚工作专项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弄清自己承担的具体任务,找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确保真正做到扶贫扶志,带动一方群众稳定脱贫。四要形成合力。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当成孟州大家庭的事情,在工作中相互协作、相互配合,从而凝聚起最强大的工作合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五要确保效果。全市上下要把脱贫攻坚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以心怀人民的朴素情怀,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该市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卢和平强调:一要紧盯目标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要瞄准靶心不散,紧盯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等短板弱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鼓足干劲、精准发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分工安排,认真抓好各领域工作,真正到一线研究工作、一线解决问题。要加快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保障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强化督导考核,按照工作台账的时间节点,及时上报工作进度,在保证达标的前提下如期完成任务。二要坚持多措并举,抓好《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执行。机构编制工作在加强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行动上凝聚合力,依法依规开展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要稳步有序推进,聚焦主责主业,优化流程再造,提高运行效率,推进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四项基本原则和四个基本环节,严格机构编制审批权限和程序,杜绝出现违反“三定”规定的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省以下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该市的贯彻意见,并对该市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贾黎明)

文章编辑:赵银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文章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