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时政要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今日头条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经典微视频
 焦作晚报 “焦作+”客户端
 经典山阳 小记者 焦作论坛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的实践——乡村振兴 > 乡村振兴看河南·焦作行 > 正文

2019年新闻专题频道

孟州:畅通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运输渠道
更新时间:2022-4-1 15:21:20    来源:焦作日报

  “疫情形势严峻这些天,起初俺还担心地里的菜运不出去。没想到农业农村局很快就帮俺办好了运输通行证,解决了俺的大难题……”3月29日,在孟州市城伯镇吴寨村前进果蔬专业合作社,正在组织装车的合作社负责人李前进说。

  该市的农业技术专家杨明贵,利用下乡开展技术指导的间隙,到该村查看蔬菜运输情况。李前进告诉他:“天开始暖和了,出菜多,物流也顺畅,今天要往焦作市送大概5吨哩。”

  “各个环节都一定要注意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切不可马虎……”杨明贵叮嘱李前进生产、防疫都要抓好。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连日来,孟州市农业农村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渠道畅通,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深入各涉农企业、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对生猪、禽蛋奶、蔬菜供应情况和农资需求等进行详细摸底,及时化解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运输中的堵点难点,全力保障农产品内运外销、安全运输。截至目前,该市已累计为辖区各类蔬菜基地、饲料兽药、畜禽屠宰企业等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发放通行证300余张。

  “我们及时帮助各类涉农经营主体申请办理焦作市内蔬菜、禽蛋、化肥等生鲜农产品和农业生产资料车辆运输通行证,畅通物流渠道,保障农产品运输和农资有效供给。”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卫春玲说。

(记者李英俊 通讯员贾黎明、周萍) 

文章编辑:刘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1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13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