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2020年专题区 > 2020年“新春走基层” > 新春走基层·媒体聚焦 > 正文

2020年专题区

中站区领导慰问离退休干部和优秀教师、科技功臣、劳动模范
更新时间:2020-1-22 8:59:33    来源:焦作日报
  1月18日,中站区委书记董红倜,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红兵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和优秀教师、科技功臣、劳动模范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深情关怀和新春祝福。

  董红倜一行先后到老干部侯义文、王世魁、王富喜、韩清士、吴志友、张景运、张爱武、侯振禄、程银相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董红倜都与老干部促膝畅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中站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持续贡献表示感谢。董红倜说,2019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全区上下克难攻坚、务实重干,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市前列,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中铁太行国际生态城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城区面貌显著改善,转型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中站的发展,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结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各级各部门要尽心尽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工作,加强与老干部联系,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要经常邀请老干部到中站走一走、看一看,争取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站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站各项工作,为推动“三区四基地”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赵红兵一行先后到冯运河、李允昌、申兴印、闫家学、靳思亚、许付珍、崔思朝、孙清江、王宗连等老干部家中探望,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们拉家常、谈心愿、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等情况。每到一处,赵红兵都向老干部通报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他们长期关心支持中站区各领域建设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中站区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慰问优秀教师付艳青、郭静静时,董红倜为她们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对他们为中站教育事业作出的辛勤努力和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区五大班子祝广大教师职工新春愉快。

  在慰问劳动模范张继涛、杨华春时,董红倜对他们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对全区广大劳模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深深谢意。希望他们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表率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劳动技能、争创一流业绩,为推动转型高质量发展积极献计出力。

  在慰问科技功臣齐满富、彭亚琴时,董红倜代表区五大班子对多年来刻苦钻研、开拓创新,为中站发展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董红倜说,人才是第一资源,科技是第一动力,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力创新争优,勇攀科技高峰,无愧时代呼唤,争做先进生产力的引领者、开拓者、实践者。

  该区领导夏玮、赵蜜腊、马建军、仝战军、梁翠芳、宋瑞敏、石文明、王小军、吴天广、李晓林、杨正栋、马亮、刘晓洲、杜红波、古小六、董波等分别参加了慰问活动。

  (牛建锋 杨帆)

文章编辑:赵银岷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文章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