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热点新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2020年专题区 > 2020年“新春走基层” > 新春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见闻 > 正文

2020年专题区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慰问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困难劳模
更新时间:2020-1-22 9:08:38    来源:焦作日报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红卫(左一)在困难职工白军霞家中慰问。
  记者 李新和 摄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4日至19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分八路慰问了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向他们祝贺新春,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1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红卫慰问了市三家村酿酒有限公司困难职工白军霞,她的丈夫2017年因病去世,本人上班收入低,儿子在市职业技术学校上二年级,生活十分困难。“生活怎么样?身体还好吧?孩子上学成绩怎么样?”在白军霞家中,张红卫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白军霞的基本情况,“新年到来,首先给你拜年。工会是咱职工的‘娘家人’,以后有什么困难多给工会反映,工会组织一定会帮助解决。”

  1月20日上午,张红卫一行三人看望慰问了市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调查室原主任李志勇的妻子,带去了市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中,市总工会领导详细询问了李志勇妻子、孩子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减轻思想压力,保持好身体。市总工会领导表示,李志勇同志是新时期焦作工人阶级的优秀代表,自参加工作以来,勤奋学习,努力工作,追求卓越,不断创新,舍小家顾大家,把自己美丽的青春无私地献给了他所从事的农村动物疫病防治事业。市总工会专门号召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大力开展向李志勇同志学习活动,在推动焦作高质量发展的宏伟征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努力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争当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

  在随后的几天里,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林敏慰问了市三家村酿酒有限公司困难职工高素芹,她的丈夫于2015年5月因交通事故去世,本人上班收入低,儿子在焦作大学上二年级,生活很困难。市总工会副主席金丽艳慰问了市三家村酿酒有限公司困难职工郑素玲, 她的丈夫患脑血管病、肝病多年,常年吃药,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本人上班收入低,女儿在河南理工大学上大三,生活困难。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丁明琴慰问了市同兴计时化工有限公司困难职工王春平,她的丈夫下岗失业,2017年患贲门癌,现在在继续治疗中,本人收入低,儿子在市第十九中上学,生活困难。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升慰问了市同兴计时化工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张燕如,她的丈夫患肺气肿多年,常年吃药,本人收入低,女儿在市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三年级。生活困难。市总工会副主席苏瑞君慰问了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困难职工侯满江,他的妻子下岗失业,儿子在郑州商学院上大二,本人上班工资低,生活困难。市总工会副主席郑明星慰问了焦煤集团中马村矿困难职工张玉花,她的丈夫2017年因病去世,儿子在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上大一,生活困难。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孔亚平慰问了焦煤集团中马村矿困难职工卢雪霞,她的丈夫2011年因生产事故去世,大女儿2019年专科毕业,二女儿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上大一,三女儿在市第二十九中学上高一,本人上班收入低,生活困难。

  市总工会领导每到一户家中,都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家庭、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叮嘱随行的市总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发挥好工会“娘家人”作用,彰显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心厚爱。

(记者 李新和)

文章编辑:赵银岷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文章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