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时政要闻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今日头条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经典微视频
 焦作晚报 “焦作+”客户端
 经典山阳 小记者 焦作论坛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新闻专题制作 > 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 正文

新闻专题制作

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护航高质量转型发展中站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3 10:33:18    来源:焦作日报

  “在此,我代表中站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通过你们向三年来奋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在接见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个人时,中站区委书记董红倜说。

  11月2日上午,中站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活动。该区区委书记董红倜,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红兵,区领导蒋艳慧、富宽、樊育新、郭海涛、李永波、宋文健、杜洪波、王亚斌、申兵、刘建华等出席表彰活动,亲切接见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合影留念。

  在接见会上,董红倜强调,在中央统一部署下,经过三年奋战,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显著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转入常态化后,希望同志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争态势,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坚持“防”“打”并举、标本兼治,切实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为奋力推动“三区四基地”建设取得决定性成效、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中站、谱写转型高质量发展精彩华章,持续创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环境。

  随后,在该区机关礼堂举行了表彰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中站公安分局局长王亚斌主持会议,区法院院长申兵、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政法系统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成绩经验,巩固拓展成果,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作出科学安排部署;要认真贯彻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和省十一届党代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政法工作和主要任务,以更自觉的责任担当履行使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巩固深化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要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持续深化线索核查,依靠人民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筑牢常态化防线,依法严惩不法分子;要坚持源头治理,实现全链条打击整治,铲除黑恶势力孳生土壤;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协调高效;要完善督导考评机制,推动工作全面落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开展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为推动中站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会上还宣读了《中站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决定》,对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中站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等9个先进集体、宋晓杰等41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杨帆 薛彤彤)
 
  

文章编辑:刘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000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