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微信公众号

Top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经济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焦作晚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2018专题区 > 快乐星期天 > 正文

2018专题区

山阳区开启信息产业发展“加速度”
更新时间:2019-4-23 15:09:16    来源:焦作日报
  4月17日,山阳区人民政府与市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紧紧围绕加快信息产业发展,在更广范围、更大空间、更深层次拓展合作,带动信息化全产业链发展壮大,实现共赢发展。山阳区委书记李建超,河南云政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水石,市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仲春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山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臧振田主持签约仪式。

  市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由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借助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全省信息化产业领域的影响力,带动信息化全产业链在山阳区的落地。签约仪式上,李建超对市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选择落户山阳区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山阳区强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大力实施南水北调绿化带建设、中原路建设、黑臭水体整治、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程,北山治理、生态水系建设、公路绿色廊道建设、“四城联创”环环相扣、步步推进;相继出台了“优于江浙沪、引领中西部”的《加快金融产业发展的意见》《山阳区企业上市和挂牌交易奖补细则》《对外开放优惠政策十三条》等政策,特别是对在A股成功上市和新三板成功挂牌的企业,分别给予最高2100万元和300万元的资金奖励,科创板奖补、科技领军人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也正在制定完善;秉持“有事必须服务好、无事坚决不打扰”的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实行企业落户法人代表“零见面”审批新模式,加快推进“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大力简政放权,努力打造现代城市经济发展新高地。

  李建超强调,“三新一高”城市新经济代表焦作未来的发展方向。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引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市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落户山阳区,是郑焦融合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山阳服务”和“山阳速度”的生动案例。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必将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依托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南云政、智慧岛以及省中原云与电子口岸等省级资源优势和丰富经验,引领和带动山阳区乃至我市信息产业蓬勃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智慧生活的更高需求,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邹仲春说,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是省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业务在全省地市的落地运营,更是山阳区人民政府、市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和实践,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更加具体、更加深入。双方将共同携手,把市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打造成为该区的亮点项目,真正成为引领我市信息产业发展的排头兵,并在山阳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下,成为市委、市政府培育和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生态战略的有利抓手,为全市信息产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原文钊 通讯员 李军鹏)

文章编辑:赵银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焦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版权归属原作者或所属媒体所有,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如果您认为我们转载了您的文章或资料,损害了您的利益,请联系我站,我们会即时处理或删除。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邮编:454002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1159号 报业·国贸大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801 电话:(0391)8797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