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新闻 国内 国际 河南 焦作
即时滚动 专题 直播 网视 网谈 网评
焦作论坛 汽车 旅游 保险 美食
焦作关注 房产 娱乐 体育 市场
 焦作日报 手机报 新闻客户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微视频
 经典山阳 小记者 办公入口
 网上投稿 记 协 订报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焦作网 > 双创专题 > 最新报道 > 正文
创建6条精品管理路 整治23个市容环境乱点
解放区城管局力促市容环境改善
更新时间:2017-3-7 8:59:19 信息来源:焦作日报
        解放区地处我市中心城区,商贸业发达,市容秩序管理难度大。昨日,记者从解放区城管局了解到,该局正集中力量开展精品管理路创建和市容环境乱点整治工作,创建6条精品管理路,整治23个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乱点,促进辖区市容环境进一步改善。

        据了解,该局全力创建的6条精品管理路分别为人民路(群英桥—普济路段)、解放路(群英桥—普济路段)、民主路(太行路—丰收路段)、政二街(南水北调桥—丰收路段)、站前路(群英桥—南通路段)、建设路(万方桥—普济路段)。

        该局将进一步强化市容秩序管理,对沿街橱窗广告、门头招牌、三种经营进行规范,通过精品管理路创建工作,带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据了解,为开展好精品管理路创建和市容环境乱点整治工作,该局确定了整治标准和整治时间表,要求6条精品管理路两侧无马路市场、无店外经营、无占道经营、无乱堆乱放、无乱扯乱挂、无露天有烟烧烤;丁字路口、十字路口、胡同口、临街家属院门口无流动经营现象;报刊亭无亭外经营现象,亭体整洁美观;临街门店未经审批不得开展店外促销活动;临街门店招牌做到一店一牌、两齐一平,无破损现象;道路两侧墙壁、树木及市政设施上无违法张贴的小广告。

        与此同时,该局坚持问题导向,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乱点进行梳理,确定市贸易大厦北门周边、学生路与民主路交叉口周边等23个市容环境乱点,全面开展整治工作。

        为营造良好整治氛围,该局印发了3000份《致解放辖区市民、商户的一封信》,向支持配合精品管理路创建和市容环境乱点整治工作、主动整改违章行为的商户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市民和商户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自觉维护良好市容秩序。(记者刘婧)

文章编辑:刘佳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弘扬太极文化 滨州太极风正浓

    古村落要在“历史”中“活过来”

    中国乡村复兴论坛在桐梓“论剑”

    中央新一轮巡视再启 京渝等四省份被“回头看”
    相关信息
    北山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会召开
    孟州市召开环保治理工作推进会
    博爱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召开
    中站区领导督导 环境治理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动员大会召开
    人勤春来早 实干正当时—— 山阳区春节后上…
    中站区领导调研 “生态绿化建设提升年”工作…
    中站区领导察看“污染围城”治理和 游园及绿…
    省环保厅领导莅沁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焦作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焦作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焦作日报社和焦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信息来源:焦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焦作网所刊登的所有内容,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焦作网"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网址导航: p2p网贷平台 理财产品 PHP学习视频 广州北大青鸟 广告投放 移动客服 SAT 装修 老中医减肥茶 展台设计 以太网测试仪 北京独资公司注册 道君 北京亲子鉴定
    版权声明 | 焦作日报社简介 | 焦作网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上订报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河南省焦作日报社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焦作日报》遗失声明热线:(0391)8797096 网友帮忙团热线:(0391)8797395
    本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91)8797395 举报邮箱:jzrbcn@163.com 邮编:454002

    河南省“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专项整治工作 举报热线:0371-65598032 举报网站:www.henanjubao.com
    公安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ICP备14012713号
    焦公网安备4108000005 豫公网安备41080202000004号
    地址:焦作市人民路890号 报业·国贸大厦